星热点:赵薇改国籍控制舆论 赵薇最近丑闻不断的原因是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31 10:31: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赵薇被推向丑闻的风口浪尖,说实话,很多人都觉得挺莫名其妙的。好好的一个赵薇,怎么就成了别人口中那个:改国籍,控制舆论,支持希拉里的人呢?

 赵薇改国籍控制舆论 赵薇最近丑闻不断的原因是什么  11月14日凌晨,赵薇工作室更新微博,否认“赵薇资助希拉里团队竞选”传闻的真实性,附文称“谣言止于智者,一个工作起来连睡眠休息都不够的人,真的承载不了这个所谓的世界级谣言,我们诚挚的希望不要再有类似的恶意伤害发生在任何一个无辜的人身上!”声明中还表示,对于恶意诽谤者赵薇工作室将采取法律手段严格追究其法律责任。

  继赵薇工作室发布声明对于“资助希拉里团队竞选”的谣言予以回应后,赵薇工作室再度发布声明,对“非中国国籍”、“勾结境外资本支持台独”、“控制舆论”等传闻予以回应,称这些传闻都是谣言。赵薇将拿起法律的武器进行维权,捍卫自身合法权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