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鸥经纪人回应私密事件 原来真相是这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31 02:39: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王鸥可以说是受到网友最多攻击与吐槽的一个人了,出道多年终于因几个角色获得了不少观众的认可,王鸥的事业也开始慢慢有了起色,可却因为曝出插足杨幂刘恺威婚姻的消息引发轩然大波。

 王鸥经纪人回应私密事件 原来真相是这样

  早前卓伟接连三次爆料刘恺威王鸥酒店独处多个小时,因此传出疑似刘恺威出轨王鸥的消息,尽管之后当事人都对此事表示澄清但依然有不少质疑声,之后更是有爆料称王鸥曾插足蒲巴甲徐冬冬,甚至还曾结过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