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抢古力娜扎角色 遭金晨炮轰 张天爱被封"女中豪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30 23:51: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天爱自从演红了《太子妃升职记》这部片,之后的星途真的是畅通无阻,不仅跟邓超演了票房破亿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还“截胡”了各大女明星的资源,张天爱截胡资源这事儿应该怎么看呢?

 抢古力娜扎角色 遭金晨炮轰 张天爱被封"女中豪截"
  昨天,热门大IP《武动乾坤》在象山开机,主演杨洋、张天爱悉数到场。说起这部《武动乾坤》,那可是来势凶猛,原作长年霸占玄幻小说排行榜前列。导演张黎的作品更是口碑与收视的双重保证,几部国产剧《走向共和》、《人间正道是沧桑》、《大明王朝1556》都是他的作品。

 抢古力娜扎角色 遭金晨炮轰 张天爱被封"女中豪截"

  不出所料这部剧一举登上热搜,但众人关注的焦点不是穿着黑棉袄的杨洋。也不是再次宣告减肥失败的释小龙。“张天爱抢角色”迅雷不及掩耳响叮当之势攻占了各大热门排行榜。

 抢古力娜扎角色 遭金晨炮轰 张天爱被封"女中豪截"

  热门IP,大制作班底,《武动乾坤》的选角竞争可想而知十分激烈,各大营销号早早开始放消息,最初的风声是郑爽出演女主。没想到后期风向转变,张天爱成为绫清竹的热门人选,金晨疑似出演应欢欢。剧组首先公开了张天爱出演绫清竹的消息,庆生微博中也把张天爱比作君竹。张天爱点赞了林天动X绫清竹的CP,认证了出演绫清竹的消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