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丞琳微博纪念出道17年 揭秘娱乐圈混乱的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30 13:48: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深夜总是一个情感爆发的时间段,很多人都会在这个时间段发一些心灵鸡汤,或者一些伤感情怀。这不,杨丞琳就在刚刚发了一条微博纪念自己出道17周年。

 杨丞琳微博纪念出道17年 揭秘娱乐圈混乱的原因

  就是今天,是杨丞琳出道17周年的日子。想想觉得时间真的过得好快,那个看起来超级卡哇伊的女孩子,都已经在娱乐圈17年了。杨丞琳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在《流星花园》中出演小优的照片,称这才是她演艺圈的起点,这个角色打开了她演员琳的大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