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克勤娇妻罕见露面 美貌竟不输李嘉欣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30 10:32: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嘉欣的美貌是公认的,一说到香港小姐,大家都会不约而同想到李嘉欣,不过,还有一个港姐,美貌不输李嘉欣,她就是李克勤娇妻卢淑仪。

 李克勤娇妻罕见露面 美貌竟不输李嘉欣  昨天李嘉欣在微博分享照片,李嘉欣为好友卢淑仪庆祝生日,她留言道﹕“我的天蝎美人,生快。”照片中,李嘉欣穿露肩礼服,大秀性感锁骨。

 李克勤娇妻罕见露面 美貌竟不输李嘉欣  据悉,李嘉欣是1988年港姐冠军,其实卢淑仪也是1992年的港姐,同是冠军级人马,她成为李克勤太太后较低调而已。对此,网友纷纷评论:“气质永恒,美人依旧。”“最美姐妹团!颜值都很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