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盘点刘銮雄包养过的女明星 李嘉欣、蔡少芬均在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30 09:23: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盘点刘銮雄包养过的女明星 李嘉欣、蔡少芬均在列!

  1、刘銮雄与发妻宝咏琴一双儿女其乐融融,但他骨子里游荡着不安分的因子,一双色眼横扫香江,一对魔爪乱世称雄,红极一时的名女们都心甘情愿地拜倒在其金山银山之下。刘銮雄效仿古代帝王三宫六院妻妾成群,周旋于众多美女之间,制造了一起富豪版金枝欲孽,逼走发妻宝咏琴,害得后宫终日不消停。四处寻花问柳,绯闻从未简断,李嘉欣、关芝琳、蔡少芬、袁洁莹、洪欣等香港当红女星都被他玩弄于鼓掌之间。两人婚后一年,创办爱美高公司并成功上市,但夫妻感情日淡,直到女星李嘉欣的介入,宝咏琴终于提出离婚,结束了16年的婚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