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昆凌与爱女“小周周”现身机场 揭秘昆凌个人背景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9 19:36: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昆凌与爱女“小周周”现身机场

  近日,据网友爆料,昆凌与工作人员一同现身机场,爱女“小周周”同行为了避免被人认出,由家人怀抱分头走十分低调。但是依旧被眼尖的狗仔抓拍到小周周可爱模样,她被一名身穿格子衬衣的女士抱在胸前,帽子遮面向下弯的小嘴像极了爸爸周杰伦而昆凌当天则身穿深蓝色风衣酷劲十足,墨镜遮面素颜依旧少女气息满满,过安检时面无表情。

 昆凌与爱女“小周周”现身机场 揭秘昆凌个人背景资料

  二、昆凌家庭背景简介

  网友爆料,昆凌从小父母就离异,而母亲之后也改嫁,昆凌小小年纪就一人在外居住无人照料,如今成为天王嫂也是苦尽甘来。她的澳洲籍爸爸婚姻之路,似乎就没有这么顺遂,传出正在和第2任妻子闹离婚。昆凌父亲目前正在高雄开设外语补习班,传出和妻子感情不佳,已经闹上法院申请离婚,据台湾媒体报道,他的父亲响应媒体“你们怎么知道这件事?”间接承认正在办离婚中,但细节不愿多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