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昆凌的前男友是谁 昆凌情史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9 18:21: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年来,周杰伦宣布与昆凌结婚的事件也让昆凌火了起来。据了解,昆凌在台湾罕有地大方谈及恋情,坦言入行前曾有两段纯纯的爱。入行后曾跟棒棒堂男孩李铨交往,换言之周杰伦是她“第4任男友”。问属基督徒的昆凌会否禁婚前性行为?18岁的她装傻笑着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

 昆凌的前男友是谁 昆凌情史揭秘!

  对于周杰伦曾宣称想35岁生孩子及希望在欧洲悬崖边举行古堡婚礼,昆凌笑着说:“我应该会问:你是要把我推下悬崖吗?”她坦言没想过结婚生子,要等到发生了才去思考。不过,昆凌澄清现居的超过1,300万港币的房子是她跟兄姐合租,并非由周杰伦所送。早前她拍MV拒跟男主角亲吻,只是因自己太害羞了,而非外传周杰伦向她下“禁吻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