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柳岩遭催婚 父母上节目“逼”柳岩相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9 17:20: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话说,在娱乐圈打拼这么多年,柳岩已经老大不小的了,柳岩作为娱乐圈内的大龄单身女青年之一,被邀请上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的脱单季节目,柳岩吐槽被催婚的经历,没想到柳岩父母竟然冲上台来逼柳岩现场相亲!

 柳岩遭催婚 父母上节目“逼”柳岩相亲

柳岩及家人

  本周五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脱单大作战”鏖战继续!柳岩、娄艺潇、郭雪芙三位娱乐圈热辣单身女星现场相亲,陈楚河、尹正登台“面试”。“伴娘专业户”柳岩畅谈婚姻观,与王一博亲密互动粉红十足!其父母、嫂子、侄子侄女更是惊喜现身,为相亲把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