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徐若瑄和儿子一起洗澡 徐若瑄儿子抓妈妈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9 16:02: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徐若瑄的一组照片让人浮想翩翩,也融化不已。虽然徐若瑄忙于工作和学习,不过在带儿子这方面还是亲力亲为,不光是带儿子一起洗澡,还细心呵护,让儿子拥有一个快乐童年。

 徐若瑄和儿子一起洗澡 徐若瑄儿子抓妈妈胸

徐若瑄带儿子共浴

  41岁台湾艺人徐若瑄的老公李云峰早前传出陷入经济危机,徐若瑄公开力挺老公表示“幸福不等于锦衣玉食”,事件曝出后影响并没有影响徐若瑄的心情,昨日就在社交媒体上传几张带儿子小V宝返回家乡探外婆泡温泉的照片,只见小V宝躺在妈妈怀中,拎起个水盆盖当帽戴,非常可爱!徐若瑄又帮儿子洗头,动作非常温柔。

 徐若瑄和儿子一起洗澡 徐若瑄儿子抓妈妈胸徐若瑄和儿子小V宝一起洗澡

  徐若瑄去年8月生下儿子小V宝,从美丽人妻升格幸福辣妈,她产后兼顾家庭也渐渐重返职场工作,不过除了最强辣妈,最近她又多了个学生身份!早前,世新大学上海学院MBA公布了在职专班榜单,徐若瑄以第10名录取,现在她要顾家、顾工作又要顾学业。图为徐若瑄给儿子洗澡,场面十分温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