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全智贤身价百亿老公正面照曝光 网友称赞帅过金秀贤!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9 14:56: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国新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将于16日晚播出。该剧讲述了天才骗子(李敏镐 饰)遇到地球上最后一只人鱼(全智贤 饰)发生的一系列浪漫又搞笑的奇幻爱情故事。

 全智贤身价百亿老公正面照曝光 网友称赞帅过金秀贤!

  出演《蓝色大海的传说》的国民女神全智贤再次引起众人的关注,不过更多的网友对全智贤的老公崔俊赫身家也很感兴趣。

 全智贤身价百亿老公正面照曝光 网友称赞帅过金秀贤!

  崔俊赫,1981年出生于韩国首尔江南区,本科毕业于韩国高丽大学,研究生毕业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Universityof Wisconsin-Madison)金融专业,任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高层,从事金融事务 ,身价超400亿韩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全智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