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雅芝身材怎么保持的?62岁庆生照如此惊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9 12:41: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雅芝的身材是怎么保持的?已经62岁的赵雅芝竟然还能保持如此腰身,真的令人不佩服都不行,可见赵雅芝平时有多保养自己的身材和脸蛋,就算年过半百,也是美丽的“白娘子”一枚!

 赵雅芝身材怎么保持的?62岁庆生照如此惊艳62岁赵雅芝庆生照

  今日(11月16日)凌晨,赵雅芝在微博晒出一组自己的美照庆生,并配文:“我来了,感谢爸爸,更感谢妈妈多年前的15日这天生下了快乐的我!也感谢这么多爱我的亲们给我的生日祝福。”

 赵雅芝身材怎么保持的?62岁庆生照如此惊艳62岁赵雅芝庆生照

  照片中,赵雅芝穿着一袭绿色晚礼服,修身的设计让她的玲珑曲线显得格外动人,一点都看不出女神已经62岁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