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曝周杰伦老婆昆凌虚伪 故意弄醒婴儿为难新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9 01:33: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原本,周杰伦的粉丝都还挺喜欢周董娇妻昆凌的,觉得昆凌性格可爱,但是近日,却有人爆料,说昆凌是双面甜心,在镜头面前对人好,私下却故意吵醒婴儿,还刁难摄影师新人,这是真的吗?

 曝周杰伦老婆昆凌虚伪 故意弄醒婴儿为难新人  昆凌和周杰伦婚后产下一女Hathaway,这几天忙着进军好莱坞影坛,事业婚姻兼顾,堪称是完美的人妻妈妈,当母亲后广告源源不断,却被人爆料她是“假面甜心”,在拍婴幼儿广告时,不只故意吵醒小婴儿,还对新人摄影师百般刁难,让目击者再也看不下去,但这些指控被经纪人人驳斥:“道听途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