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恺威曾经居然敢当众这样对待杨幂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8 11:35: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幂和刘恺威的事真的是没有断过,不是杨幂出绯闻,就是刘恺威出绯闻,让人不敢相信,可是近日杨幂刘恺威一同出现在上海浦东机场,当天两人均是一身休闲装扮杨幂更是素颜戴着墨镜出现,在拿完行李之后两人便与同伴告别....但是告别之后的画面让人心存芥蒂

 刘恺威曾经居然敢当众这样对待杨幂

 刘恺威曾经居然敢当众这样对待杨幂

 刘恺威曾经居然敢当众这样对待杨幂

  只见刘恺威推车暴走,也不等杨幂,而杨幂狂追不止,却似乎追着也吃力,两个人产生了距离!而网友真的忍不住要问:这是吵架了?

  但是吵架了,刘恺威也不能在公众场合这样吧?是不是有失风范呢?而可怜的大幂幂在工作的时候就没心情了!被爆杨幂在前往时装周时,在机场低头看手机频皱眉头 若有所思一脸愁容,显得憔悴不堪。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