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京发飙了!竟打脸张翰,网友:力挺吴京?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8 09:24: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吴京在微博上发飙了,这回终于有人来打脸张翰,先不说为啥也是解恨,终于有人来收拾他了。可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原来是张翰出演了吴京的电影《战狼2》,吴京大家都知道是实力派的男演员,打戏动作戏从来都是自己上阵,遇到了总是饰演霸道总裁的偶像派张翰,就感觉浓浓的火药味儿。

 吴京发飙了!竟打脸张翰,网友:力挺吴京?

  吴京昨天发微博:不愤不启,不悱不发.....这话真是要看人!这微博还配图了一个猴子,而且是竖起中指的样子,要知道张翰就是叫娜扎小猴子,这难道是在骂两个人,真是一箭双雕啊!

 吴京发飙了!竟打脸张翰,网友:力挺吴京?

  吴京《战狼2》剧照,用生命在拍打戏的吴京,张翰在影片中想扮演《太阳的后裔》中的柳大尉,也是,张翰毕竟还只是30多岁的霸道总裁小鲜肉而已……

 吴京发飙了!竟打脸张翰,网友:力挺吴京?

  早有传闻,在拍摄《战狼2》过程中张翰就经常控制不住脾气和吴京经常起争执,慢慢两人之间就有了众多不愉快,于是在吴京的微博里出现了众多不解的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