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丹回应出轨风波 承认出轨嫩模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8 07:07: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日,网友在微博爆料称,林丹在妻子谢杏芳孕期出轨神秘女子,两人在酒店揽腰摸臀,不时调情,十分亲密。两人还当街挽手秀恩爱,林丹在比赛的时候,神秘女子还在身边相随。除了有亲密的动作接触之后,林丹和该神秘女子情到深处,还直接吻了上去,两人打情骂俏共度春宵。

 林丹回应出轨风波 承认出轨嫩模

  据了解,与林丹亲热的神秘女子是超模赵雅淇,她还曾微博晒过看林丹比赛的证件。赵雅淇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5年参加第34届环球洲际小姐比赛获得中国小姐季军,曾经跟演员高虎传过绯闻,有知情人士曾透露,高虎与赵雅淇同居五年。

  很快,在今天中午,林丹在微博上回应此事,直言不会为自己辩解,并向家人道歉。

 林丹回应出轨风波 承认出轨嫩模

  林丹在微博上道歉:“做为一个男人,我不为自己做更多的辩解,但是我的行为伤害了我的家人,在这里我向我的家人道歉对不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