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丹谢杏芳有孩子吗 林丹晒全家福升级当爸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8 01:32: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天,林丹出轨事件在网上疯传,而网友们更关心的是林丹和谢杏芳的孩子。11月4日,羽毛球国手林丹的太太谢杏芳,夜里产下一个可爱的男孩,母子平安。据悉,谢杏芳4日入住北京的某产科医院,生宝宝的过程十分顺利。随后,林丹证实了这一消息,并回以5个笑脸表情,看来已经升级的丹哥心情相当不错。不久,林丹就迫不及待在微博上与球迷们分享了这个好消息,林丹发了一张一家三口的合影,并配文到:“欢迎你的到来,芳芳辛苦了!”

 林丹谢杏芳有孩子吗 林丹晒全家福升级当爸爸

  10月份左右,有网友曝光了谢杏芳的一张照片,照片中谢杏芳孕肚十分明显,此时林丹接受采访时,有媒体询问最近是否家有喜事并能否公布,林丹对此没有正面回应,只是说:“多谢大家,希望一切顺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