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BigBang入选福布斯榜单 成为史上第一个入选福布斯韩国艺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7 19:23: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福布斯》在官网发布了“2016年全年收入最高的30岁以下的名人TOP30”榜单。泰勒-斯威夫特力压群众以11.68亿排名第一,而BIGBANG全年赚得4,400万美元的收入,最终排名第13位。

 BigBang入选福布斯榜单 成为史上第一个入选福布斯韩国艺人

  值得一提的是BIGBANG是榜单中“唯一的韩国人”,与闻名全世界的音乐人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等齐名。

  《福布斯》称:“BIGBANG年收入超越了美国代表男团的最高年收入额”,再次证实了BIGBANG超越韩国市场,在全世界最大的流行音乐市场享有极高的地位。

  此前,BIGBANG就已经是史上第一个入选福布斯“全球百大名人榜”的韩国艺人,还曾名列全球收入最高的百位名人的名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