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曼玉近况:成为乐坛新人的影后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5 23:5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九十年代的港片男星看的就是梁朝伟,女星看的就是张曼玉。作为演员,张曼玉是5届金像影后,4届金马影后,柏林、戛纳国际电影节影后,可以说,张曼玉是一个高水准有质量的好演员,她的一生和她的电影一样精彩;而作为歌手,张曼玉则是一位“新人”,新人带着新歌站在世人眼前。

 张曼玉近况:成为乐坛新人的影后        单曲《Look In My Eyes》将大众的视线首次聚焦在了她的音乐人身份上,而早前曝光的单曲预告片则提醒大家,这位拿奖拿到手软的影后,对于音乐一定会有自己独到的视觉诠释。今天,《Look In My Eyes》已在国内全网上线,由张曼玉自编自导自演并剪辑的单曲MV也终于展露全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