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丹独爱大胸妹? 曝私生活混乱:一晚多次!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5 18:17: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1月17日,林丹与赵雅淇在酒店房间搂腰摸臀的视频被曝光后,林丹火速在微博上向家人道歉:“做为一个男人我不为自己做更多的辩解但是我的行为伤害了我的家人在这里我向我的家人道歉对不起”。

 林丹独爱大胸妹? 曝私生活混乱:一晚多次!

  然而事件并没有平息,林丹回应承认出轨后,有自称知情人爆料林丹很花心私生活混乱,和多名模特交往过,在成都集训时还和一位离异女保持PY关系~而且谢杏芳也早知道林丹私生活不检点但管不了,林丹出去约会也从不避嫌,看电影开房都是大摇大摆的进出。还有人爆料林丹曾给不同的妹子买房、买奢侈手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