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丹小三李智是谁 李智个人资料被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5 14:55: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林丹“出轨”事件曝出后,社会影响很大,林丹显然也意识到这一点,第一时间在个人的社交媒体上做出了回应,而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也代表球队表了态。

 林丹小三李智是谁 李智个人资料被曝光!

  不过,有不少网友并不买账,甚至翻出了林丹前几年所拍一个公益广告,广告语这样写道:“人生不能越界,做人做事,底线必须坚守,越过了底线,失去的也许永远无法挽回。”

  随着这个事件的曝出,整个中国公开赛媒体关注的焦点都已经不在比赛中,大家讨论的话题也都围绕着目前正在休假的林丹身上。对此表示意外的不仅仅是媒体,队内不少队友,包括教练在内也都觉得很意外,这件事情队内似乎无人知情。而一直在场边观战的总教练李永波在谈到这件事情时,也显得很无奈,“我们的确跟大家一样,看到新闻才知道这样的事情”。据了解,林丹在奥运之后就已经向队伍申请了假期,这个假期一直持续到明年1月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