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谢杏芳回应林丹出轨表示原谅 李小冉斥责被炮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5 11:34: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林丹出轨事件,林丹在当天下午就回应承认出轨事件,就在大家在等待谢杏芳回应时,小编看到谢杏芳发微博表示原谅了林丹。说道:“我们一家人会支持这个敢于担当,知错会改的男人,感谢朋友和球迷的关心,我们一家人风雨同舟!”也好,这对家庭来说是及时止损,消除了外界的各种揣测。

 谢杏芳回应林丹出轨表示原谅 李小冉斥责被炮轰!

  既然林丹承认了,两口回家怎么平息风波那是关起门来的事了。也许有的女人为谢杏芳鸣不平,如果换成是你会离婚不成?看看王宝强两口子现在折腾的就够了,那样更是两败俱伤。

 谢杏芳回应林丹出轨表示原谅 李小冉斥责被炮轰!

  但林丹这次的确损失惨重!

  军人出身的林丹一直在大家眼里除了为了国家赢得无数荣誉外,他还是一位很man、能吃苦、责任心强的男人,因而有无数粉丝,甚至许多明星也崇拜林丹。然而,林丹的一摸、一捏毁了多年靠汗水打拼出来的一切,高大上的形象轰然倒塌,已经到了职业生涯尾期的林丹,晚节不保让人叹息!

  虽然谢杏芳原谅了林丹,但网友们却不轻易放过,林丹的出轨事件自然瞬间引起网友的议论,纷纷感叹像林丹这样的好男人都背着老婆怀孕出轨,一些明星花心见怪不怪,像林丹长的这么靠谱的男人也背叛妻子了,世界上还有男人可以相信么?所以林丹这事不仅对他自己影响不好,也拖累了中国很多正在苦苦追女朋友的单身狗,可谓害人害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