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鸥出席活动曾与林丹合影 你们确定不是商量好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4 12:42: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王鸥出席某活动,当天王鸥身穿白色挂脖长裙大秀裸背,与工作人员牵手热聊开心不已。不过恰好林丹也出席了这个活动,两人开心合影。

 王鸥出席活动曾与林丹合影 你们确定不是商量好的吗?

  日后两人都曝出“出轨门”,网友调侃“这是冥冥中的缘分吗?”

 王鸥出席活动曾与林丹合影 你们确定不是商量好的吗?

  据悉,11月9号中午,号称“中国第一狗仔”的卓伟爆出刘恺威与王鸥在酒店房间独处4个小时,刘恺威工作室否认,称是“对剧本”,王鸥方也否认“怎么可能”。随后第二弹、第三弹相继曝出,就连杨幂也在出席活动时称相信刘恺威。刘恺威发微博表示以后碰剧本,再重要也不能在晚上聊,不能在房间聊,长了个经验。杨幂转发微博力挺老公。10日,《余罪》女演员徐冬冬暗指王鸥不是第一次做三,暗示自己曾被插足。当晚,王鸥闺蜜斯那曲措通过微博发声,怒斥徐冬冬蹭热度,“有些人找存在感,有本事自己红。”事情真相至今都有没有出现,刘恺威是否真的出轨王鸥,还不得而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