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谢娜晒黑白素颜照 自称才十八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3 22:45: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日晚,谢娜晒出一张多年前的黑白证件照,并配文:“那年我十七岁,想成为像巩俐那样的演员;现在我十八岁, 成为了像谢娜这样的主持人!”照片中,谢娜扎着麻花辫,素颜出镜十分清纯。 

 谢娜晒黑白素颜照 自称才十八岁          不少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称:年轻时候的你好美;鉴定完毕天然美!

 谢娜晒黑白素颜照 自称才十八岁        谢娜,1981年5月6日出生于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中国内地主持人、歌手、演员。1998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今四川电影电视学院)表演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