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被小三单身至老 你还记得李莫愁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3 16:03: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经典版的李莫愁你还记得吗?李莫愁这个人物本就是神雕中的悲剧人物,而饰演最经典版中李莫愁的演员雪梨的一生更是充满了悲剧,活脱脱一个现实版的李莫愁。这个女人的一生太可怜了。

 被小三单身至老 你还记得李莫愁吗         前段时间,在微博上看到一组照片,昔日最经典版李莫愁的饰演者雪梨(不要脑补什么王思聪的网红前女友),二十年后重新装扮,上了一档综艺节目。
         造型还是当年的造型,但是二十年过去,当初因“李莫愁”一角而声名大噪的雪梨,如今再穿上这一套衣服时,带来的只是满屏时光的气息。

 被小三单身至老 你还记得李莫愁吗           绝对不是这个李莫愁!而是这个李莫愁!

 被小三单身至老 你还记得李莫愁吗          95年那版《神雕侠侣》至今都被多少人封为最经典的一版,虽然道具、特效都很low,但始终都是许多人心中不可推到的经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