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炎亚纶庆生被传同志情 炎亚纶回应惊呆网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3 02:40: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岁月是把杀猪刀,刀刀毁你心头好……这句话在组合飞轮海里体现得淋漓尽致,当年一夜爆红的组合,如今已经沦为十八线外艺人。

 炎亚纶庆生被传同志情 炎亚纶回应惊呆网友!

  昨天“飞轮海”成员炎亚纶迎来了自己31岁的生日,晚上和一群好友聚餐庆生。本来是一件值得祝福的事情,但是由于媒体的跟拍,让他很恼火。

  原因是因为他在聚餐期间,和朋友们肢体互动居多,还不时的袭胸嬉闹。被媒体拍到后,大做文章,称其有同志情,似乎坐实了炎亚纶同性恋的传言。

 炎亚纶庆生被传同志情 炎亚纶回应惊呆网友!

  炎亚纶不时第一次被传出同性恋了,早在07年,炎亚纶就被拍到和同性友人走得近,还和一个瑜伽男Visen交往甚密,Visen经常在工作处等他下班,一起回Visen的住处

  08年,又有传闻说炎亚纶和当时未满18岁,《模范棒棒堂》成员之一的呱呱多次黏在一次。

  09年的时候,炎亚纶又传出和棒棒糖成员阿本出双入对,当时面对记者,阿本甚至语出惊人的说:“我们两个是一对早就传很久的情侣!”并称不会介意和炎亚纶的绯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