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炎亚纶是同志?回应时大骂报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3 01:32: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过31岁生日时被媒体跟拍,而且因为其中的一些动作被质疑有同志倾向。炎亚纶直接回应,呛声称“我做什么动作也要你报纸审查啊?!”直言有些媒体很恶心。

 炎亚纶是同志?回应时大骂报纸        昨日(11月20日)迎来31岁生日的炎亚纶,前晚和一群好友聚餐庆生,却被媒体跟拍还大做文章,称其有同志情。对此,他生气发文:“我做什么动作也要你报纸审查啊?!”直批恶心。

 炎亚纶是同志?回应时大骂报纸        炎亚纶19日被目击和友人聚会,一行人包括吴映洁、阿本、小刚(吴振纲)等,而炎亚纶过去曾和阿本传了7年绯闻,这次一同现身又被大做文章,让炎亚纶怒气冲冲地在脸书大骂:“原来我生日跟谁聚会还要你报纸审查啊?如果成员不对你就要写我跟我的朋友是一对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