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范冰冰力顶冯小刚 站好最后一班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2 07:06: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冯小刚因《我不是潘金莲》生撕万达始,万达和华谊的恩怨情仇就没有消停过。华谊老总、导演等等纷纷你方唱罢我登场,一时间好不欢乐。范冰冰范大美人近日也发声力挺冯小刚。

 范冰冰力顶冯小刚  站好最后一班岗        近日,冯小刚因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公开炮轰王健林,指万达故意减少排片量,掀起一阵风波。11月21日,作为电影的主演范冰冰在网上晒出冯小刚的朋友圈截图,并配文:“我为李雪莲站好最后一班岗!”

 范冰冰力顶冯小刚  站好最后一班岗     冯小刚朋友圈中表示:“感谢朋友圈里的所有亲朋好友,感谢朋友圈的所有导演,这三天,你们对电影的不吝鼓励,让我和震云热了脸暖了心,人呐,没什么不能没朋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范冰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