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田亮晒森碟小亮仔合照 论基因只服田亮一家!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2 05:59: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田亮微博又晒照了,这次小亮仔,森碟一同出镜,两姐弟简直太有爱了。好羡慕田亮家的一儿一女啊,森碟的长得漂亮,小亮仔也是帅的不行。

 田亮晒森碟小亮仔合照 论基因只服田亮一家!

  11月20日晚,田亮在微博晒出一双儿女,并幸福的写道“你们是上天赐给我们最好的礼物”。照片中森碟戴着一顶红色的帽子,她从背后抱着弟弟露出甜美的微笑,小亮仔身穿一件高领的黑白色的毛线衣,一脸认真的表情更凸显五官帅气。

 田亮晒森碟小亮仔合照 论基因只服田亮一家!

  这姐弟两是真的好看,小金牌觉得森碟更像爸爸,而小亮仔则更像妈妈一些。可是二人相似程度也好高啊,就差撞脸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