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栎鑫婚内出轨俞灏明!画面真是辣眼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2 03:45: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1月19日,俞灏明在北京举行了自己的演唱会,演唱会取名“新生”,也是俞灏明对自己新生的一种心声。这是他出道9年来的首场演唱会,也是发生意外后与粉丝们的首次大聚会。

 王栎鑫婚内出轨俞灏明!画面真是辣眼睛!

  值得一提的是,演唱会开票后不到2分钟,所有门票已经售罄,当晚全场爆满,粉丝们一同为刚过完29岁生日的灏明庆生,灏明还一圆粉丝梦想和“芋头”们举办婚礼。更让人惊喜的是“好基友”王栎鑫惊喜到场,夺走俞灏明“男男初吻”,上演一场世纪之吻,引发全场粉丝尖叫。

 王栎鑫婚内出轨俞灏明!画面真是辣眼睛!

  俞灏明“浴火新生” 出道9年首办演唱会

  2007年,他十九岁,在那个选秀节目热火朝天的时候,俞灏明凭着亲民可爱的“国民弟弟”形象,获得了所有观众的喜爱,2010年在上海拍摄新剧的一场爆破戏中发生意外,全身39%的皮肤烧伤一度留医在ICU重症监护室。2013年,久违的舞台上升降台缓缓升起,一个全新的俞灏明出现。2007年至今,他从曾经无邪的少年蜕变成了眼神坚毅的男人,以更加成熟、稳重、自强的姿态出现在大家面前。等待9年,灏明终于迎来了自己的个人首场演唱会,劲歌热舞《我没那么帅》《Monica》《愚先生》《不可能错过你》《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等10多首热门歌曲,现场大玩萨克斯风,与歌迷们一同庆祝“新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