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丽颖是越来越萌的霸道总裁 欣赏霸道的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2 01:33: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丽颖萌萌哒大家都知道,赵丽颖是老板大家也知道,当萌萌哒和霸道总裁结合到一起会产生什么化学反应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看看这美丽的女强人。

 赵丽颖是越来越萌的霸道总裁  欣赏霸道的萌         11月21日,赵丽颖出席某活动被聘为副总裁,活动现场赵丽颖穿套装现身十足职业女性范儿。赵丽颖,1987年10月16日出生于河北省廊坊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赵丽颖是越来越萌的霸道总裁  欣赏霸道的萌         萌萌哒的赵丽颖。2006年,因获得雅虎搜星比赛冯小刚组冠军而进入演艺圈 ;同年,在冯小刚执导的广告片《跪族篇》中担任女主角 。2007年,参演个人首部电影《镖行天下之牡丹阁》。2011年,因在古装剧《新还珠格格》中饰演晴儿一角而被观众所认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