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翰成“限韩令”最大受害者 数部剧集受影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1 15:10: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期的“限韩令”让不少韩国剧集和产品遭受打击。张翰虽然不是韩国人,但同样受到了“意外创伤”,其中有4部作品被“无限期停播”。看来韩迷们又要翻山越岭才能看到自己心仪的韩剧了。

 张翰成“限韩令”最大受害者  数部剧集受影响          网络日前传出53部韩国艺人演出的陆剧,作品将无限期停播,其中张翰担任男主角,就有4部作品被点名。

 张翰成“限韩令”最大受害者  数部剧集受影响         网传受到“限韩令”影响的电视剧,看看有木有自己喜欢的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