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鸥前任张戈发声称不想被打扰 张戈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1 06:00: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日前,王鸥与刘恺威“深夜对剧本”风波才平息没多久,王鸥前任男友张戈就在朋友圈首度发声称“管好你的人,不要再打扰我好么?”张戈虽然不及刘恺威出名,但曾经与杨幂、袁姗姗等人是同学,也算是高产的演员,而由其参演的电视剧目前也正在热播中。

 王鸥前任张戈发声称不想被打扰 张戈个人资料曝光!

  11月9日,有报道称刘恺威出轨王鸥,刘恺威、杨幂与王鸥三方否认传闻。此外,王鸥遭网友扒皮,王鸥被爆曾有婚史,婚纱照疑曝光,王鸥前夫疑似演员张戈。

 王鸥前任张戈发声称不想被打扰 张戈个人资料曝光!

  张戈在12年的时候就发博直指王鸥没玩够就不要结婚,结了婚就好好相夫教子,既然一点都不爱自己的孩子为什么要生他下来。而徐冬冬也发博三也不是第一次了,当初她和蒲巴甲分手有传言是因为王鸥,王鸥事业刚有起色,名声要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