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如何看到另一面自己?张继科说“撩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1 04:53: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继科火了,连带着他参与的一系列节目也火了。科科那坏坏的样子,痞里痞气的神态,实在是盛满了魅力。最近张继科参与了一档节目,他说:撩妹,才能让她们看到另一面的我。

 如何看到另一面自己?张继科说“撩妹”         因为张继科的存在,《看你往哪跑》可以说是未播先火。仅仅是预告片的播出就引起了网友们的诸多讨论:张继科向徐海乔自夸“体育圈第一帅”、张继科上厕所忘关麦… 自带呆萌属性的科科也是让迷妹们更加喜爱,纷纷在微博刷话题#我只喜欢张继科#,表白我们的小藏獒。

 如何看到另一面自己?张继科说“撩妹”        在《看你往哪跑》第一期节目中,张继科和贾乃亮组成一队进行抓捕任务,俩人的组合取名为“甲(贾)壳(科)虫”组合,不得不说,当运动员出身的科科遇上艺能感超强的贾乃亮,我等吃瓜群众只能感叹:科科走过最长的路不是夺取奥运冠军之路,而是贾乃亮的套路!一个“钓鱼”的绕口令就把科科搞懵了,只能说老司机污力十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