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柯震东提名金马奖影帝却一年不敢出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8 18:17: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4年柯震东大麻事件让其瞬间从当红小生落入谷底。沉寂一年后,柯震东以提名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强势回归。这一年中,柯震东减少一切外部事物,潜心在家中“修炼”,表示痛改前非。

 柯震东提名金马奖影帝却一年不敢出门        艺人柯震东2014年卷入大麻风波,演艺事业跌入谷底,拍完的《小时代4》不但没有出现脸部特写,名字也从演出名单中被剔除;《捉妖记》更直接被换角,沉寂一阵子后,近来以《再见瓦城》翻身,入围金马奖最佳男主角,他坦言当时把自己锁在家里,怕一出门就会被做文章,而这一关就是1年。

 柯震东提名金马奖影帝却一年不敢出门        柯震东2014年曝出吸麻事件,当红炸子鸡一下子跌落谷底,不但戏约全飞了,还得面对外界的谩骂:“有人还要我‘全家去死’,真的听了很多可怕的批评,但我都能够理解,大家都有言论自由,我也会记取教训,好好努力。”不过,也是因为有了这段空白期,在家反省、看电影、嗑书的时光都成了养分,也让他更确定自己“不能没有演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