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44岁张惠妹成功减肥变辣妹 纤腰细腿尖下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8 10:33: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忙演唱会的张惠妹最近晒出一组侧脸照,网友们惊觉她变瘦了!也许是工作太忙的原因,也许是角度的原因,总之,网友切切实实的感受到张惠妹的魅力。她,已经回复成原来那个纤腰细腿尖下巴的妹妹了!

 44岁张惠妹成功减肥变辣妹  纤腰细腿尖下巴        你能认出这是张惠妹?这,真的是!
        歌手张惠妹出道多年,凭借一副好歌喉叱咤歌坛,天后地位屹立不摇。但是近年来却饱受身材问题所扰,忽胖忽瘦令许多粉丝又羡慕又担心。

 44岁张惠妹成功减肥变辣妹  纤腰细腿尖下巴        这也是张惠妹。
        可以看到,虽然还达不到锥子脸的标准,但已经有所进步了。现身金曲奖时四肢已经明显变得纤细,时隔5个月再晒出美照,尖下巴加上铅笔腿让网友惊问:“怎么又瘦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