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丹"小三"赵雅淇公开道歉 泪流满面自称不是炒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8 00:29: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出轨风波一波接着一波!上周被曝曾在妻子谢杏芳怀孕期间出轨艺人赵雅淇,二人在酒店缠绵的大尺度画面随之曝光,让各界十分震惊。当天,林丹迅速在微博承认出轨并道歉,似乎让此事画上一个句号,但今日,赵雅淇在事发后首度公开露面,通过直播平台举办媒体沟通会,向因为自己受到伤害的人和社会公众道歉,同时承认看过林丹比赛,但否认与其有金钱往来,至于二人相识细节她并未回答,随后就匆匆离去。

 林丹"小三"赵雅淇公开道歉 泪流满面自称不是炒作!

  赵雅淇郑重道歉泪流满面

  刚刚结束的直播沟通会上,赵雅淇身穿白色上衣搭配棒球帽出境,看上去情绪十分憔悴。落座沙发后拿出发言稿开始念起来,“我诚心接受批评,也对由于这件事影响和伤害到的人表示深深的歉意,对不起,同时我也向公众道歉,因为我个人的行为给社会造成了负面影响和错误示范。真的很对不起,我不能原谅自己。”说罢,她也忍不住难过的心情哭了起来,不断用手擦拭眼泪。

 林丹"小三"赵雅淇公开道歉 泪流满面自称不是炒作!

  随后,赵雅淇透露,在过去的几天中是有生以来最为煎熬的时期,“以前从来没想过之前的草率行为会影响和伤害到其他人,过去几天面对巨大的压力我的精神几近崩溃,发生的一切让我措手不及,但作为一个女性,内心的恐惧和内疚让我在第一时间选择了逃避,直到看到网上的信息越来越多,我才知道沉默带来的是更大的伤害。我可以承担因此事遭到的惩罚,但实在不想让更多无辜的人受到伤害,所以,我选择面对一切。”

  虽然遭到网上种种抨击和指责,但赵雅淇也在镜头前表示希望家人的生活恢复平静,“感谢宽容鼓励我的朋友,让我鼓起勇气表达我的歉意,说出我的心里话,谢谢各位。”随后起身鞠躬,再次流下泪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