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霍建华最新杂志大片曝光 盘点当红男星的高颜值光头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7 22:45: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霍建华曝光了一组写真大片,大片中,霍建华在不同造型中切换。时而身着红色毛衣,气质沉静,却极为抢眼;时而身着西装亮相,演绎出别具风格的年代气质。这组独具魅力的大片,为寒冷的冬日带来了丝丝温暖。

 霍建华最新杂志大片曝光 盘点当红男星的高颜值光头照!

  霍建华

  霍建华是一个关注度很高的艺人,尽管他本人一直很低调,但喜欢霍建华的人越来越多,他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而现在的霍建华更是准爸爸,和林心如的婚姻也受到无数祝福。

 霍建华最新杂志大片曝光 盘点当红男星的高颜值光头照!

  目前霍建华正在拍摄清宫大戏《如懿传》,这部剧作为《甄嬛传》第二部一直是大家关心的,霍建华的出演也让不少人更加期待。近日霍建华还以光头造型登上了杂志封面,五官精致的老干部尽显霸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