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大S宣布产后复出 面对镜头她竟然害羞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7 21:33: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艺人大S(许熙媛)和汪小菲2011年结婚,2014年迎来宝贝女儿小玥儿,相隔2年迎来儿子汪希箖的诞生,有了1男1女的她先前停工在家专心相夫教子,一家4口生活美满和乐。

 大S宣布产后复出 面对镜头她竟然害羞了!

  据台湾媒体11月22日报道,艺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结婚5年多,生下女儿小玥儿和儿子汪希箖后,几乎把生活重心全放在家庭,而今(22日)她终于宣布复出开工啦!

 大S宣布产后复出 面对镜头她竟然害羞了!

  大S近日在脸书分享一段影片,大呼“出现了”,还搭配一俏皮吐舌表情,一开始只说了一句“很久没跟大家见面咯”,随即搞笑作势要离开,看得出久未面对镜头的羞涩感。接着她宣布成为两个孩子的妈后,“正式要再跟大家见面”,坦言心情紧张,并自嘲“脸很僵、人中不听使唤”,宛如新人的心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