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敬明晒罕见短发照 竟然跟他撞脸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6 10:40: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1月19日,陈学冬拍戏受伤,面部更是缝了6针,很多粉丝表示担心不已,可是好兄弟好cp好搭档郭敬明貌似心情并未受影响,今晚还晒出了一组剪了短发染了颜色的帅照。

 郭敬明晒罕见短发照 竟然跟他撞脸了!

  久未露面的郭敬明也剪了一头利落短发,露出了额头,不过这造型还真有点让人认不出。近两个月没有更新微博的他,发了三张新发型照片,被网友调侃:一夜之间老十岁。

 郭敬明晒罕见短发照 竟然跟他撞脸了!

  “把头发剪短了,不要刘海了。发照片给我一个朋友,我很得意:“怎么样,是不是感觉这个发型显得我很年轻?”他淡淡地说:“其实吧,只有年纪大的人,才会考虑什么发型显得年纪大,什么发型显得年纪小,像我,就从来不考虑年纪不年纪的问题。”我……就……再也没有……回他了……再见!”郭敬明微博中写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