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柯震东说这两年自己过得最安逸 没有包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6 03:46: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柯震东近日凭《再见瓦城》强势复出,一露面便顶着“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提名的复出可并不多见。吸毒事件后,柯震东比往日低调了很多,现在的他接受采访也没有了那些不好的习惯,整个人给人“长大了”的感觉。

 柯震东说这两年自己过得最安逸  没有包袱       柯震东把过去两年称作“沉淀期”,但是第一年和第二年相比,并不相同。第一年,他在家里默默地待着,和不少娱乐圈的朋友都失去了联系。到了第二年,他空出整整一年的时间,去缅甸和泰国体验生活,完成了这部《再见瓦城》。

 柯震东说这两年自己过得最安逸  没有包袱        如果还停留在《小时代》时期,柯震东自己也知道,炙手可热的他根本不可能空出一年的时间,完成这样一部低成本的电影。但恰好,在导演赵德胤和他聊了十多次天之后,他决定,“牺牲”自己的形象,去演一个说一口缅甸云南话的偷渡客,和吴可熙在泰国的灼心烈日之下,讲述两个异乡客的恩怨情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