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曼玉伦敦街头剪发 《锋味3》收官圆理发师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5 14:58: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曼玉从小有个理发师梦,为了圆这个梦,她自己坚持剪发20年。这次在伦敦拍摄期间,大秀了一把自己的理发绝技。谢霆锋更是为张曼玉“拉客”免费剪发。

 张曼玉伦敦街头剪发  《锋味3》收官圆理发师梦        由浙江卫视、英皇(北京)文化和蓝天下传媒联合出品的电影级美食综艺《十二道锋味3》本周六晚22:00即将收官,张曼玉将携手谢霆锋在伦敦结束这场“锋味之旅”。节目中,张曼玉向谢霆锋自曝其实她坚持自己剪发已经长达20年,皆因一场几十年未圆的“理发师梦”。而谢霆锋则义无反顾成为“圆梦之人”,在伦敦为张曼玉拉客“免费剪发”。

 张曼玉伦敦街头剪发  《锋味3》收官圆理发师梦         张曼玉在节目中向谢霆锋表示“我十七岁那年就来考伦敦时尚学校,但他们给我的回信上只有一个字‘REJECTED’!我做头发的梦想就这样破灭了。”原来,当年张曼玉正是因为被自己钟意的美发学校拒绝而返回香港,从此被星探挖掘走上影后之路。虽然时过境迁,张曼玉已深深爱上了演员这份职业,但曾经的“理发师梦”却未曾消散。她向谢霆锋自曝:“我头发一直都是自己剪的,已经十几二十年了,没有给别人剪过。我现在还会手痒,好多朋友的头发都是我剪的,可惜有些客人就不回来了!”原来传奇影后想当理发师还总被打击?张曼玉说起此事的样子令人忍俊不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