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曝王大治与高挑美女现身机场 然而却不是董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5 03:46: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早前,董洁与前夫离婚后,不久,网上曝出,董洁与王大治的亲吻照,引起广大网友的议论纷纷。王大治早前的妻子是戴露,婚姻期间,王大治一直瞒着戴露搞婚外情,戴露通过媒体才知道实情。

 曝王大治与高挑美女现身机场 然而却不是董洁!

  王大治评价爱情:“关于爱情,我好像从未弄懂过,它太复杂了,估计走进科学都搞不懂。但我从不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

 曝王大治与高挑美女现身机场 然而却不是董洁!

  自与董洁的出轨门之后,王大治在圈内愈发低调。11月23日,王大治同一位身材高挑的长发美女并肩现身机场,大治亲自推一大车重装行李,尽显绅士风度。王大治还不顾众目睽睽,当众提裤完全没包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