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她撞脸黄晓明老婆 却为了嫁给老男人退出娱乐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4 18:17: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到杨雪,很多人对她的名字都有些陌生。说到她与谢霆锋演的《小鱼儿与花无缺》时,很多人就会知道是她!她就是那个“江玉燕”!

 她撞脸黄晓明老婆 却为了嫁给老男人退出娱乐圈

  江玉燕本是一个可怜的悲剧人物,父亲对她冷酷无情,还被朋友抛弃。但被谢霆锋饰演的花无缺仗义相助后,便深深爱上了他。奈何妾有意郎无情,江玉燕因爱生恨而黑化,为了得到花无缺不择手段、做尽坏事。

 她撞脸黄晓明老婆 却为了嫁给老男人退出娱乐圈

  杨雪把这个为爱疯狂的女人演绎得活灵活现,被赞演技超过同剧组的谢霆锋和范冰冰。连王晶都说这部电视剧最大的卖点是:“一个大反派的成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