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孙铱是谁?孙铱的个人资料背景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4 12:43: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更新现女友孙铱,是他的第六位女朋友。孙铱还是北影学生的时候便已连续接拍大戏,《白鹿原》更是临场换将孙铱硬顶上去。是什么魅力让孙铱能够撩到林更新呢?更是什么能力让她具有如此大的名气呢?

 孙铱是谁?孙铱的个人资料背景揭秘        孙铱是谁?近日,被曝林更新疑似恋情曝光!对于孙铱的资料背景不是很了解,之前在拍电视剧《白鹿原》的时候,被爆料在开机两个半月之后,饰演白灵的李梦被孙铱替代。引起了热议,是不是孙铱的家庭背景的原因?

 孙铱是谁?孙铱的个人资料背景揭秘        明星作为公众人物,拍戏期间的自由时间太少,连粉丝都心疼偶像连谈恋爱的时间都没有。为此,因戏生情的艺人有很多。例如刘诗诗与吴奇隆,还有刘亦菲与宋承宪都是合拍了电影或电视剧开始了解对方,慢慢交往。近日,林更新被全明星探爆料因拍摄电视剧《特工皇妃楚乔传》与演员孙铱生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