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盘点韩国当红女星豪宅 排名第一竟然是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4 07:06: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明星的收入不菲也不是什么秘密了,前段时间还有明星由于片酬过高被点名批评,也足以看出他们的购买力有多强了。对于明星来说,赚了钱买套好的房子来提升自己品味很正常,韩国明星也一样,那么在韩国女艺人中都有哪些“小富豪”呢?

 盘点韩国当红女星豪宅 排名第一竟然是她?

  宋慧乔之前曾用现金支付174.6万美元买下纽约曼哈顿中心附近的豪宅,这栋房产的市值从174万美元(约人民币1144万元)升值到280万美元(约人民币1841万元),为宋慧乔带来了100万美元以上的收益。

 盘点韩国当红女星豪宅 排名第一竟然是她?

  李英爱豪宅之前在韩国某综艺节目中曝光过,李英爱一家四口的寓所是一栋多层别墅,别墅外有大片草地,一对龙凤胎儿女在草坪上欢乐的玩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