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他29岁逝世曾比成龙还要红 四年后妻子却为其生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4 05:59: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有名的功夫打星大家熟悉谁?成龙,李小龙,还有甄子丹,洪金宝等等,其实在过去80年代,他比成龙还厉害,红极一时,擅长功夫喜剧,他就是傅声。

 他29岁逝世曾比成龙还要红 四年后妻子却为其生女!

  傅声,1954年10月20日出生于香港,童年无心学习,却在运动场上备受学校重视。1971年,傅声参加第一期邵氏演员训练班,次年正式加盟邵氏电影公司成为合约演员。

 他29岁逝世曾比成龙还要红 四年后妻子却为其生女!

  傅声是张彻的得意弟子,张彻可是被称为香港电影一代枭雄的,对香港电影做出很大贡献,当然也是因为他才有了后来的傅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