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他与香妃同遇车祸大难不死 陆诗雨火不起来是因为这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4 04:52: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还珠格格》创下了当年收视率中国第一、亚洲第一的神话,捧红了一大批演员。赵薇、林心如、苏有朋、范冰冰等大家都非常的了解了,他们也通过这部剧火的不行!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这么好的运气!

 他与香妃同遇车祸大难不死 陆诗雨火不起来是因为这个!

  陆诗雨1974年4月26日出生于山东,中国内地男演员,因出演古装剧《还珠格格第一部》《还珠格格第二部》中的柳青一角,而被观众所熟识。

 他与香妃同遇车祸大难不死 陆诗雨火不起来是因为这个!

  出演《风流才子纪晓岚》中图秋贡一角。陆诗雨出演《大漠皇妃》,饰演李南星 。古装剧《都来看》中一人分饰两角,饰演沈青侠、沈曾荣。电视剧《浪子燕青》,饰演燕青的师弟关河。电视剧《巾帼英雄穆桂英》饰演杨宗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