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赵丽颖成毅再续情缘 成毅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3 09:22: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丽颖和成毅有过一段“恋情”,在《青云志》中,饰演碧瑶的赵丽颖和饰演林惊羽的碧瑶有着复杂的关系,而如今,因为工作的原因,两个人又有了新的交集,不知会不会“假戏真做”呢?

 赵丽颖成毅再续情缘 成毅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因《诛仙·青云志》而结缘的赵丽颖成毅,不仅在戏里有着复杂的情感关系,戏外两人也是私交甚好的朋友。《青云志》杀青之后,两人意外在《一年级·毕业季》同台。再见好友的赵丽颖心情极佳,给了成毅一个大大的拥抱,还变身碧瑶笑问“惊羽你怎么偷着下山了?”然而,此次成毅重回校园担任《一年级·毕业季》科班生的队长,作为一个毕业生演艺圈的新人向前辈赵丽颖请教演戏的经验。这让赵丽颖害羞起来,觉得颇不适应,大呼,“我们俩刚一起拍完戏,我不能接受你现在成了一年级。”虽然有些不习惯,但是赵丽颖还是大大方方地送出了自己对毕业实验班学员们的寄语和美好祝愿。

 赵丽颖成毅再续情缘 成毅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暑期档《诛仙青云志》热播,剧中的成毅和赵丽颖也成为了网友们津津乐道的一对新的cp,戏中二人不仅带观众们带来了惊喜的情戏,表情包更是萌翻众人。不少人开始好奇起来,成毅赵丽颖什么关系?他们是不是已经在一起啦?更有网友爆料成毅家是个富二代!随着舆论的流传,成毅家庭背景及其父母也相继遭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赵丽颖成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