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她曾是吴秀波的前妻 疑与马天宇公布恋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3 01:33: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萌,就是一个可以靠脸吃饭,却用实力说话的演员。人长得美、气质也优雅,还偏偏拼命工作,出演了一部又一部优秀的作品。

 她曾是吴秀波的前妻 疑与马天宇公布恋情!

  最初被张萌惊艳到,是她出演胡歌主演的《神话》时。剧中张萌一人分饰了两个角色,一个是端庄文雅的古代少女小月(虞姬),一个是泼辣时尚的现代少女高岚。张萌还因这部剧被评为“最美虞姬” 。

  张萌还和我们的老干部霍建华合作出演《武十郎》,在剧中扮演娇生惯养的雷家大小姐雷小雨,典型的大美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萌吴秀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